詩特莉 (1)

對詩特莉的認知裡,是他們家的手工餅乾,好吃~但是對我來說甜度偏高了
一點,在板橋大遠百B1的詩特莉,每次經過總是觀望許久,這天終於逮到
機會去品嚐一下餐點。

櫃檯櫥窗除了手工餅乾,還有展示禮盒及喜餅,後方則是可以看到店員正
烤著餅乾。

詩特莉 (2)

店內空間不大,大約有40個座位,其實算有點擁擠。
詩特莉 (3)

詩特莉 (4)

菜單。
詩特莉 (5)

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帕里尼可選擇,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
升級為套餐,這天我是選擇主餐+180元,多了沙拉、飲料、甜點。

詩特莉 (6)

詩特莉 (7)

沙拉以生菜為主,淋上油醋醬,帶點微酸的口味,很清爽。
詩特莉 (8)

餐包剛上來時烤的熱呼呼,外酥內軟,我不太喜歡抹奶油,單吃就覺得很
美味。

詩特莉 (9)

嫩雞蘆筍佐錦菇蕃茄義大利麵~單點$260
麵條是有點扁平的義大利,不會過硬,蕃茄醬汁味道濃郁,有吸付在麵條上
,所以每口麵條吃起來蕃茄味十足,這天服務生有事先告知蘆筍更換為四季
豆,對我來說沒什麼差別,我反倒愛四季豆多一些。

詩特莉 (10)

上頭的雞肉吃起來很嫩,事先有以香料醃過,香味十足,而且雞肉給的夠
大氣,這道主餐我對它的評價很不錯,好吃。

詩特莉 (11)

飲料我選的是熱帶鮮果茶,喝起來有一點點微酸果香味,還不錯。
詩特莉 (12)

茶壺裡的水果以鳳梨及蘋果拘多。
詩特莉 (13)

甜點是森林藍莓派佐香草冰淇淋
藍莓派是熱的,派皮吃起來很酥,裡面的藍莓醬熱到會燙口,吃的時候要
很小心,不過對我來說,甜度算頗高,雖然很香,一整個吃完還是會有點
膩,一旁的香草冰淇淋適時的發揮降溫功效,味道還不錯。

詩特莉 (14)

 

 

大遠百的詩特莉空間雖不大,但是餐點整體來說算不錯,不收服務費,而且
好像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聚會聊天是一個蠻不錯的選擇。

 

【Aunt Stella's詩特莉】

http://auntstell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