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婚紗(1)

當初在挑選婚紗公司時,其實蠻傷腦筋,因為單純只是想有個紀念,台北
的婚紗公司衣服固然很美,可是價位太高,超出我的預算。離我住的地方
最近就是板橋婚紗街,價位適中,不過風格普遍雷同,因此一剛開始,板
橋婚紗街也不在我的考慮之中。

後來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雙胞胎藝人開的婚紗店(先說明,我不是要追
),拍照的風格是我想要的,偏韓風,就找了一天去談包套。

韓式婚紗(2)

Wedding21在桃園大原路,四周都是住宅,不過倒是蠻方便停車,開業時間
2~3年吧!店面不大,目前只有1樓,
感覺像工作室,但其實是婚紗公司,
不管是談包套或試禮服,全部採預約制。

韓式婚紗(3)

韓式婚紗(4)

韓式婚紗(5)

韓式婚紗(6)

因開業時間不長,個人覺得禮服的數量不是很多,先來說一下我的包套內
容,$39800包含:
◎30組照片
◎相本(因為我的照片橫式居多,所以我是做橫式相本)
油畫材質無框放大照(換一套伴娘服)
◎簽名軸(換黃金禮盒)
◎謝卡3組600張
◎外拍新娘禮服1白2晚或2白1晚
外拍新郎西裝2套
◎訂婚:2晚(訂結一起,所以只需1套,另一套換伴娘服)
◎結婚:1白2晚
◎照片加挑一張忘記多少,因為沒多挑。
◎送全光碟、外拍造型師全程跟拍不加價
◎造型師不能指定,攝影師有空檔就可以指定。
◎沒有娘家本、桌框,捧花須自購。

韓式婚紗(7)

韓式婚紗(8)

禮服挑選方式,是用i-Pad挑喜歡的,禮服小姐再拿出來給妳試穿,每次挑
衣服+試穿只有2小時,來不急挑完,只能約時間再來,禮服也不是無限制
穿到滿意,方式如下:
◎1件白紗可挑5件來試穿,以此類推,2件白紗就是挑10件。
◎1件禮服可挑3件來試穿,以此類推,2件禮服就是挑6件。
這樣的方式有好有壞,好的是,禮服的損壞率較低,壞的是,除非妳常在
穿禮服,非常瞭解什麼禮服適合妳,不然很難挑到適合的,我就是屬於後
者,常常挑不到喜歡的,裡面小姐不多,真的能依妳需求幫妳挑到衣服的
,就我的經驗,也只有門市的怡君,挑的比較有符合我的需求。

韓式婚紗(9)

接著就來看看挑外拍服的情況,當天忘記把頭髮綁起來,試穿很不方便。
【白紗】第1件
整件比較偏素雅

韓式婚紗(10)

韓式婚紗(11)

【白紗】第2件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不喜歡,哈~~雖然它的裙襬有層次,可以拆下,但
是整體不是我的菜。

韓式婚紗(12)

韓式婚紗(13)

【白紗】第3件
特色也是在羽毛裙襬,不過穿起來很顯胖,順便一提,這家的禮服大多
數都是做馬甲綁帶,像我們這種胖胖女,倒是可以雕塑腰身。

韓式婚紗(14)

韓式婚紗(15)

【白紗】第4件
裙襬是比較誇張的大花苞,正面腰間點綴一些水鑽,背面是黑色長緞帶。
韓式婚紗(16)

韓式婚紗(17)

【白紗】第5件
想說韓風當道,來個飄逸的女神風,結果慘敗,身材不夠修長,矮胖的
我穿起來一整個沒氣質啊!

韓式婚紗(18)

韓式婚紗(19)

最後去外拍的就是這件大花苞的白紗,不過黑色緞帶倒是被我ㄚ母唸了一
下,老人家喜事總是不喜歡有黑黑的,不過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韓式婚紗(20)

而且腰身有出來耶,外拍地點是在桃園大溪的Dear婚紗攝影基地,適合我
這種不喜歡跑來跑去的新娘,讓我一秒飛歐洲,一秒飛日本,不過門票要
2000元,可以6個人進去,不便宜,聽說過一陣子又要漲了。

韓式婚紗(21)

長頭紗飄逸的感覺我超喜歡,之後發現白紗我似乎比較能駕馭,拍起來比
較好看。另外我千交代、萬叮嚀,不能修我的臉型跟手臂,可以接受皮膚
美白,修脖紋,反正胖是事實,就看攝影師怎麼抓角度讓我看起來不會太
腫。

韓式婚紗(22)

再來是【外拍禮服】第1件
鐵灰色,腰間有個蝴蝶結,穿起來有顯瘦。

韓式婚紗(23)

【禮服】第2件
雖然有人說它的胸部設計有點怪,不過深紫色我還蠻喜歡。

韓式婚紗(24)

【禮服】第3件
粉橘色的暖色系,有點後悔當初沒有挑他去拍照。

韓式婚紗(25)

【禮服】第4件
水藍色公主風,讓人想唱:Let's it  go ~~

韓式婚紗(26)

【禮服】第5件
來個不是澎裙款試試,裙襬有一些小花。

韓式婚紗(27)

【禮服】第6件
這件背後是拉鍊,雖然已經放到最大,我還是拉不上來,而且,我好像真
的不適合這種款式的禮服。

韓式婚紗(28)

【禮服】第7件
因為上一件禮服拉不起來,所以可以另外再挑一件試穿,不過這件黃色被
說穿起來小腹太大,而且看起來人更矮了。

韓式婚紗(29)

最後出去外拍的禮服是這件粉色,說實話,效果沒有很好,反倒看起來有
點壯。

韓式婚紗(30)

韓式婚紗(31)

另外一件是深紫色,顏色飽和,效果就不錯,所以外拍還是要挑顏色飽
和度較高,會比較好看。

韓式婚紗(32)

而且這套有拍出我想要的貴族氣勢,只是當天心情很差,幾乎都笑不太出
來。

韓式婚紗(33)

至於拍照當天的道具,其實我是外拍當週臨時趕工出來,也是有參考網路
別人做的,自己再小修一下。

1419902897262

不過這個對話道具,拍攝出來的感覺我不喜歡,也只拍一張就收工,所以
這張沒有挑進相本。

jpg-0004


再來是立體的英文字母,網路上有版型可以下載。
IMG_6025

因為我做得比較小,加上擺的位置也不起眼,雖然拍了不少張,但是一樣
一張也沒挑。
jpg-0037

再來是我們結婚日期的數字串。
IMG_6024

效果算不錯,但是這張原本右邊的數字被裁掉,後來請婚紗公司的美編幫
忙接出完整版,雖然當初這位攝影師的風格我看過也很喜歡,只是不曉得
當天是怎麼回事,事後回來發現他的構圖有很大的問題,某些重要的景都
被裁掉,我家姊姊看到毛片都快昏倒了,雖然當天拍的時候,攝影師有把
相機裡的照片給我看,不過螢幕小,加上我只注意人物,不知道構圖有很
大的問題。

jpg-0085za

最後是我手上的滿天星捧花,拜託朋友幫我綁的,有人說,白紗已經是白
色了,妳還用滿天星。不過我就是喜歡這種清新的感覺,不要搶過白紗的
風采,但是又有點綴效果。
jpg-0003a 

外拍篇終於打完了,其實這當中,還有一段不愉快的事,讓我原本很開心
的心情,從外拍那時完全變調,邊做造型,眼淚都快滴下來,應該沒有哪
個新娘像我,看到毛片後崩潰大哭的吧!一直很有自信的我,以為做了功
課很有把握,沒想到還是有出乎意外的插曲,雖然婚禮圓滿結束,但這事
,還是會記在我心裡。

jpg-0014a


arrow
arrow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