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1)

這篇的首圖好難選,就~~自戀的擺上自己的照片來開場吧!
約二個月前就先去挑結婚當天要穿的白紗禮服,每次挑禮服就很頭大,無
法一次解決,總是要分二天挑完。先來看白紗的部份~~

【白紗1】
這件當天是從櫥窗麻豆身上拿下來,禮服很新,裙擺上很多水鑽,走紅毯
的話應該是夠閃亮。

結(2)

裙擺長度算是整間店最長的,不過腰身對我來說長了點,加上我不是很
喜歡蛋糕裙,只能暫時列入考慮。

結(3)

【白紗2】
這件禮服小姐幫我拉上來後,還沒綁好帶子,我就想脫下來了,不好看
~不好看~怎麼穿起來跟i-Pad上看的差那麼多。
其實我在穿禮服,常常一拉上來,不用等綁好,我就會立馬在心裡決定
它的去留,不喜歡的,我當下就會跟小姐說,這件我不要。

結(4)

【白紗3】
在籌備婚事的這段期間,網路上常會看到許多人結婚的消息,發現很多人
會選長袖蕾絲,當天看到這件算是七分袖,小點小A的白紗,圓嘟嘟的我,
竟然可以塞的進去,哈~~

結(5)

禮服的後面有一小塊露背,裙擺不算長,整體穿起來很特別,不至於太胖
,高挑的新娘穿起來應該很優雅,只是我自己覺得我跟這種女神風的禮服
似乎不太搭,還是繼續往下挑吧!

結(6)

【白紗4】
第一次挑完禮服,實在是挑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白紗(上身簡單、大澎裙
、長裙擺、閃亮),忍不住跟婚紗公司抱怨了一番,後來門市小姐跟我推
薦這一件,說是它們店裡的熱門白紗,藝人湘瑩就是穿這件拍攝微電影,
剛好我結婚的那天,白紗有空檔,當下門市小姐有秀照片給我看,其實
沒有強烈的喜歡感,不過就抱著試試的心態,穿吧!

領口算是一字領,上身有很多亮片,裙面底下一片的蕾絲,樣式算蠻簡
單。

結(7)

後半部的裙擺,是一層一層蕾絲+紗的蛋糕裙。
結(8)

裙擺的長度和第一件白紗差不多,從背後看,這氣勢有打動我的心,我
喜歡它的高調擺在後面,進場走紅毯才有看頭,這件白紗一拉上來,我
就可以確定,就是它啦!

結(9)

白紗只試穿4件,雖然還有一件試穿的扣達,不過已經有我喜歡的,我也
懶的再試穿。
手套我是用短手套,首圖看的比較明顯,無意間在麻豆手上看到這款,還
蠻新蠻乾淨的,順利借到。
頭紗的部份,因為我的禮服亮片及蕾絲偏多,所以婚紗公司幫我配一個樣
式比較簡單的頭紗,避免「花」在一起。

結(10)

再來是禮服的部份~
【禮服1】這件有粉色跟淺紫色,裙擺有一層一層的波浪,這件禮服蠻新
的,狀況不錯。

結(11)

裙擺在禮服類來說,算長的,我似乎特別偏愛長拖尾的禮服,不過因為這
件禮服不能加澎裙,單穿的感覺我也不是很喜歡,所以~淘汰。

結(12)

【禮服2】
算是粉膚色的,這件其實我蠻喜歡的,整個裙擺一攤開,就像是一朵一朵
的浪花,只是禮服比較合身,我又是圓滾滾的身材,不想被人誤會我帶球
嫁,不然真的很不錯。

結(13)

【禮服3】
金色,有點小A的禮服,不加澎裙,現場看的感覺很亮,當初其實想選它
戴戒指儀式時穿,不過擔心色系上老人家會不喜歡,另外,拍照反倒沒有
現場看來得那麼顯瘦。

結(14)

【禮服4】
淺黃色的禮服,也是很新,不過樣式跟版型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看。
結(15)

【禮服5】
單純只是想選一件藍色的禮服,但是這件禮服因為紗的材質很多,所以下
襬很明顯看的出來有些損壞。
結婚當天穿的禮服,因為親朋好友都會近距離靠近新娘,所以我的原則,
禮服不能太舊,我是近視眼,只要我看到有一點損壞,基本上我就不會挑
它。

結(16)

【禮服6】
當初其實想挑一件紅色系、窄版的禮服戴戒子穿,但是試穿一件後,發現
窄版只會突顯我矮胖的缺點,還是澎裙適合我。
這件粉色系禮服,上身剪裁我覺得很適合嬌小的人,加上腰帶,顯瘦效果
很好,只是下襬不規則的設計,行走上有點不太方便。

結(17)

這件粉色禮服被我選中訂婚儀式穿,第一次穿禮服走路,一直踩到裙子,
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一旁的長輩也一直提醒要拉一下裙子。

結(18)

另外會選中它的原因,是因為裙子的設計是上下二層不同的感覺,若單看
上半部,有一點小蛋糕裙、小澎裙的感覺,蠻可愛,馬甲綁帶的禮服,真
的是胖新娘的救星,可以勒出腰身來。

結(19)

【禮服7】
這件桃紅色的禮服,一穿上身,心裡就有答案了,雖然裙擺邊緣的蕾絲有
一點點脫線,不過整體感覺很搶眼,身形好看,就用它來第二次進場敬酒
用。
試穿當天還有個小插曲,原本跟我說有檔期,但是門市小姐發現她看錯,
我結婚那天,這件桃紅色禮服已經有別的新娘先訂了,當下晴天霹靂,我
好不容易第一眼就中意,只好發揮我的固執精神盧,最後婚紗公司順利變
出一件給我,至於哪裡變出來,就不得而知了。

結(20)

從背後看,真的看不出來是一個胖新娘,哈~哈~,後面裙子還有小蝴蝶結
,而且有我喜歡的長裙擺,這件有做白紗款,不過當時已決定要桃紅色的
禮服,所以白紗款就沒有試穿了。

結(21)

二次進場,唯一一張有拍到裙擺的照片,我發現我一直有個迷思,就是喜
歡長長的、拖尾的裙擺。

結(22)

【禮服7】
這件夢幻的淺紫色,是門市小姐挑給我的,我要腰部開始就澎起來、上身
比例不要太長,原本在i-Pad上看,覺得不起眼,沒想到穿起來,就是一枚
公主的感覺,雖然整件禮服看起來很素,但是腰部水鑽裝飾,反倒有畫龍
點睛的效果,二話不說,選了。

結(23)

試穿了夢幻紫,知道它有同款,但是不同色系,只剩一個試穿禮服的扣達
,就拿來試穿另一個藍綠色。

結(24)

跟紫色比起來,藍綠色反倒很亮眼,考慮到婚禮當天的佈置是紅色,最後
捨棄夢幻紫,讓藍綠色禮服陪我一起送客啦!禮服選定後,我才知道,原
來這件禮服,歌手林道遠結婚時,他老婆也是挑這一件,真巧。

結(25)

準備送客,在紅色背景前,藍綠色的禮服真的很跳,朋友的女兒看到我挑
這件禮服的照片,就說:「這是我的衣服!」,哈~哈~小女生就是喜歡跟
冰雪奇緣類似的衣服。
後面二個大膽的小孩,很開心拉著紗在玩,知道在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米奇公主不會對他們生氣XD....

結(26)

另外,伴娘服是另外找一天去挑,我是那種我的伴娘也要美美的新娘,為
了方便幫我,我只要求伴娘服要短的,其他顏色跟樣式就讓她們自己決定
,後來挑了同款但是不同色的短版伴娘服,另外請朋友幫我做二個手腕花
給伴娘,這款伴娘服我也蠻喜歡的。

結(27)

 

婚紗公司的部份,在挑完結婚所需的禮服,也算是差不多結束了,雖然中
間有不愉快的插曲,但是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知道大多數婚紗公司在挑禮
服試穿時是不能拍照,除非已經決定好、不更改了才能拍照
,Wedding21
則是可以讓客人盡情拍照,試穿幾件就拍幾件,這一點,真的是很佛心,
不然我也無法做紀錄。
結婚當天,很多朋友也說禮服很漂亮,總算不枉費這段日子來回奔波,辛
苦有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