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偶像劇「綠光森林」一炮而紅的景點─綠光森林,位在桃園,往東眼山的路上,在劇中是屬於男主角~~威廉的家,說實在,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地方。

       綠光森林我總共去過二次,每次去天氣都很好,所以拍的照片都很美,裡面的羊,都是在園區裡自由走動,遊客可以餵它們吃飼料,不過我想它們最愛吃的應該是草吧,所以我都是直接拔草地上的草給它們吃,但是要接近羊群,得忍受羊騷味及滿地的羊大便。

        綠光森林很適合拍婚紗的人去,隨便取個景都很美麗,給想去的人一些建議:記得要早出門,不然人會很多,要找停車位就麻煩了,還有要晴天去,拍的照片才會美麗。至於裡面的餐點,有人說好吃,有人說難吃,我沒吃過,所以不予置評,唯一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是,可能遊客太多了,所以廁所感覺有點髒。

       !!綠光森林的景色,都在我的相簿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