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今天出門竟然是個雨天,但是不管什麼天,我是

那種約了就一定會出門的人,除非刮颱風啦!

早上1130和米飛一家三口、Angel小倆口先到春天農場吃

飯,這裡佔地不小,可是我覺得園區沒有規劃的很好,有點可

惜,不然倒是可以讓孩子在草皮上跑跳。



接著是餐點的部份,每桌都會有一瓶薄荷茶。

點餐都可以免費享用自助吧,有生菜沙拉、水果、飲料、麵

包、甜點、湯、飯等等。


他們的餐點上的很快,我們生菜吃不到一半,主餐就上來了。

這是我和Angel點的雞腿排拼花枝丸,但是我們倆都覺得不是

很優,因為太油了,不合我的胃口。

吳大哥和米飛老公點的海陸餐,聽說魚肉還不錯吃。

米飛點的沙朗牛排。

點餐送的餅乾及咖啡凍。

我的餐後飲料~~熱菊花枸杞茶,但是味道不夠。



整體來說,不算差,但是也沒有我預期中的好,唯一還不錯吃

的東西,就是他們的手工餅乾及手工麵包,我和Angel試吃好

多的餅乾,每一種味道都不錯,但是價位不太便宜,所以

Angel買了三包當伴手禮,有經過的人可以品嚐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