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土鳳梨酥 (1).JPG 

5月份國中同學生寶寶,收到她送的彌月禮,是台中日出的乳酪
蛋糕及土鳳梨酥,日出的乳酪蛋糕以前就有聽過,土鳳梨酥倒

第一次見到,吃過後,就被它深深吸引,趕緊託人在台中的Tina
幫我買一盒解饞,感恩ㄚ


我買的是(包裹裝),一盒360元,裡面有15個,也不便宜。
盒子的外側有許多的文字說明,讓大家更了解土鳳梨酥。

日出土鳳梨酥 (2).JPG

日出土鳳梨酥 (3).JPG 

盒子打開的樣子。
日出土鳳梨酥 (4).JPG 

裡面有一張紙,是講有關鳳梨品種的文章,一開頭就說:不懂5
號,你不懂香水,不懂2號,其實你不懂鳳梨,香水5號聽說指的
是〝香奈兒〞,2號鳳梨,就是土鳳梨酥的原料,其實這二個我
都不懂啦!哈~~~~~

日出土鳳梨酥 (5).JPG 

還有明信片。
日出土鳳梨酥 (6).JPG

日出土鳳梨酥 (7).JPG 

拿走紙張後,鳳梨酥終於亮相啦!
日出土鳳梨酥 (8).JPG 

單一包裝的樣子,這是正面,也是鳳梨的圖案。
日出土鳳梨酥 (9).JPG 

包裝背面,有一句臺灣諺語,大家仔細瞧瞧吧。
日出土鳳梨酥 (10).JPG 

一般的鳳梨酥不是長方形就是正方形,但是日出的鳳梨酥是〝圓
形〞的。

日出土鳳梨酥 (11).JPG 

說說口感吧!皮呢~~軟酥軟酥,重點是它的餡很特別,強調不加
冬瓜,全是鳳梨下去做內餡,色澤和一般的不同,而且吃的到纖
維的口感,大家吃到的鳳梨酥都很甜,但日出的土鳳梨酥,是帶
有一點微酸,剛好可以中和甜味,吃完一個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日出土鳳梨酥 (12).JPG

剛吃到這種微酸口感,我家的人覺得很怪,後來越吃越〝煞嘴〞
,至於我麻
還蠻喜歡的,吃過日出的土鳳梨酥,外面的鳳梨酥
就再也看不上眼了,中秋節再想辦法弄幾個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