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的孩子,從上星期開始,就一堆人生病,出席率也變

 

低了,今天我餵了12包藥,幾乎全班一半以上的人都在吃藥,

 

身為老師的我,在一堆病毒的環境中,也很難倖免,所以我才

 

說:我中毒了。

   

        上星期五11/8就有一點微微的不舒服,想說隔天要去喝喜

 

酒,不想病奄奄,所以下了班趕忙先去看醫生拿藥,診所人還

 

不少呢!醫生說:如果好了藥就不用再吃了。隔天星期六,喝

 

完喜酒,回到家倒頭就睡,結果連著星期六、星期日二天的晚

 

上都睡不好,頭好痛,每隔2~3個小時就醒來一次。

 

        今天原本我跟車,下午450最後一趟車,情商子芬姐姐

 

幫我送小朋友,我趕緊衝去診所看醫生,哇~~~不得了,人超

 

多,上面的號碼是「92」,我掛「108」,五點去看,輪到我

 

看時已經六點,後面還有2~3個人在等。跟醫生說我的喉嚨比

 

上星期五更痛,全身也痠痛,耳朵偶爾會抽痛,晚上睡不好,

 

可能有痰,所以打呼聲很大,醫生看了一下喉嚨,有發炎,馬

 

上噴了藥,量了一下耳溫,他說:「妳在發燒妳知不知道?」

 

嘿!嘿!嘿!我完全不知道,只知道全身有點溫溫,會冷,後

 

來醫生說,我晚上睡不好的原因,應該是發燒,只是我不知

 

道,重新開了藥給我,晚上會好睡一點,臨走前,醫生說:

 

「這會傳染喔!」我說會傳染我也沒辦法,總不能不上班吧!

 

而且我應該是被小朋友傳染的吧!我都不好意思說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