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大約6點多,我帶著小萱走路想去買麵包,一出

 

我家巷口,我和小萱換位置,怕她走外面會被車撞,右手牽小

 

萱,左手拿包包,才走沒幾步路,包包就被身後騎摩托車的搶

 

匪搶走了。

 

        當下我愣了一下,大喊:「我被搶了。」但是四周沒人,

 

我只好抱著小萱先跑回家,很氣、很氣、很氣,包包裡有我的

 

手機、錢包,大家想的到的所有證件及提款卡通通在錢包裡

 

面,一回家就先打電話把我所有的證件掛失、止付,再到台灣

 

大哥大去辦停話,最後去派出所報案,接著會同警察去調閱監

 

視器,目前已看到被搶過程,也看到嫌犯,只是仍需有詳細的

 

車牌號碼。

 

        說來真慘,因為今天一早,我二姐在育英市場買水煎包

 

時,也被人把摩托車座椅扳開,拿走裡面的錢包,裡面有公司

 

印章,及各國現金共五萬元左右,很扯的是,小偷在拿的時

 

候,賣水煎包老闆的兒子有看到,竟然沒出聲制止。

 

        景氣不好,治安越來越壞,我們家這邊的搶案層出不窮,

 

現金沒了就當我是花錢消災,只希望我的手機及證件能找回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