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前,從大姐的口中得知士林官邸有菊展,而且只

12/2,於是,昨天和邱小芬相約看花去,不到9點,人已經

多到爆。

        為什麼標題會說「腦袋一片空白」呢?因為當天該如何拍

照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人太多,角度不好抓,服裝也有點

NG,穿錯衣服,看起來人很胖,我和邱小芬一直碎碎唸說,今

天怎麼拍都不好看。

       某些景是背光,所以人看起來比較黑,害~~當天有點笑不

出來,希望沒傷到別人的眼睛。








          11點多逛完之後,和Angel及她的男友去陽明山吃飯,我們

是到「大樹下」吃,我ㄚ姐說這家很有名,我們點6(鳳梨蝦

球、桂筍、宮保雞丁、三杯中卷、炒山蘇、荷葉豆腐)一湯(

瓜雞)2000元,還有炒米苔目跟手工小饅頭也算在內,我們四

人吃,吃不完,但是菜很好吃。

       另外要來說說這「手工小饅頭」,一籠10個,我和吳大哥

各吃1個,Angel2個,剩下都是邱小芬吃掉了,大家算一算

就知道她吃掉幾個。我還買20個手工小饅頭回家,當晚我家人

吃掉16個,剩下4個在今天也被我ㄚ母吃掉了,吃的好吃。


       吃完飯,到附近景點走走,「牛奶湖」是Angel欽點的,

但是,我們覺得,它的牛奶好像變少了ㄝ。

        原本想在陽明山賞芒草,但是放眼望去,似乎也不美,好

像只看到一堆雜草,所以打消這個念頭。昨天天氣很好,我們

待在陽明山等太陽下山,看到美麗的夕陽之後,才打道回府,

也感謝吳大哥辛苦的開車陪我們一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