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中秋節,要在這天做一

 

件事,就是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的傳統~~~~烤肉。

 

        中午過後,家裡就熱鬧滾滾,雯雯、萱萱、晏晏都回來

 

了,約3點,我和邱小芬就開始升火烤肉囉!

 

        今年烤肉的食材很豐富,有柳葉魚、青蔥豬肉卷、豆干、

 

豬血糕、四季豆、花枝、杏鮑菇、香菇、青蔥培根卷(太鹹,

 

所以夾蘿蔓生菜一起吃)、筊白筍、玉米筍(整支沒剝皮下去

 

)、青椒、紅黃椒、棉花糖、牛小排、麻薯、羊小排、斑

 

甲、地瓜、雞屁股、雞心、啤酒蝦……還有什麼忘了。來說說

 

特別的東西吧!烤麻薯還不錯吃,在松青超市買的,沾照燒醬

 

吃鹹的也很對味,紅黃椒吃起來像水果……甜ㄚ!羊小排是二

 

姐特製的,迷迭香口味,超好吃,一下就被掃光了,後來我乾

 

脆也把牛小排丟下去醃,超讚的,我也趁機學到了一種新口

 

味,簡單又好吃。

 

        烤到7點多,小孩陸續回家,因為我家竟然停水,真是搞

 

飛機,烤肉還停水,聽說是水管被挖破了。收攤之後,跑去看

 

餐廳,9點多回來,終於有水了,不然全身臭可真麻煩。

 

         休完四天假,明天要上班了,心情悶嗎?還好,不會

 

ㄋㄟ!雖然都沒出去玩,但是還不致於煩悶,因為前幾天得到

 

一個讓我差點失眠的晴天霹靂消息,再加上這陣子有開心的

 

事,至於晴天霹靂的消息跟開心的事是什麼呢?嘿嘿嘿,保

 

密、不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