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和食屋 (1)

這天和朋友看完電影後,便直接在大遠百覓食,9F異國美饌在用餐時間每
家都是排隊人潮,後來直接轉向11F的和食EN,是說這陣子蠻常吃日式料
理。

EN和食屋 (2)

或許是11樓只有這一家餐廳,光是櫃檯接待處,就比9樓的餐廳來的寬敞許
多。

EN和食屋 (3)

EN和食屋 (4)

裡面座位不少,空間蠻大。
EN和食屋 (5)

這一區有酒吧的感覺。
EN和食屋 (6)

EN和食屋 (7)

再往內走的座位區,就有日式風格的味道。
EN和食屋 (8)

EN和食屋 (9)

EN和食屋 (10)

EN和食屋 (11)

開放式的廚房,食物製作過程一覽無遺。
EN和食屋 (12)

後面則是包廂,很隱密。
EN和食屋 (13)

EN和食屋 (14)

和食EN餐點的種類不少,有單點、套餐、定食,隨醉帖就是酒單啦。
EN和食屋 (15)

點完餐後,先送上一杯熱熱的焙茶,味道很香,喝起來不澀,胃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的。

EN和食屋 (16)

這天我和朋都點定食,我點的是「季節烤魚定食」$380元。
EN和食屋 (17)

附的白飯軟硬度適中,帶點微Q,口感不錯。
EN和食屋 (18)

今天的烤魚上來的是秋刀魚,外表微焦微黃,色澤很漂亮,烤的熟成度剛
剛好,這天的魚沒有腥味,肉質也鮮美,外皮有抹上一層鹽一起烤,單吃
就能感覺到新鮮美味,不過偶爾不小心碰到鹽巴,還是挺鹹的。

EN和食屋 (19)

配菜之一,某種海菜,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EN和食屋 (20)

配菜~蕃茄吻仔魚,冷冷吃,有點腥味,我也不愛。
EN和食屋 (21)

配菜~裡面有燉蘿蔔、豬肉,燉的很軟嫩,味道清淡,深得我心。
EN和食屋 (22)

配菜~炸雞,外層的粉過厚,不優。
EN和食屋 (23)

配菜~海苔醬,是白飯殺手,這一小碟起碼可以配上二碗飯,鹹甜交織,超
下飯的。

EN和食屋 (24)

海帶味曾湯,一般,沒有特別突出。
EN和食屋 (25)

朋友點的「鮭魚奶油醬油燒丼定食」$420元。
EN和食屋 (26)

配菜大部份都一樣,只是我的是炸雞,朋友的是生魚片。
EN和食屋 (27)

鮭魚我有試吃一小口,底下還有鋪上一些菇類,整體看來應該也是很下飯
朋友覺得還不錯吃。

EN和食屋 (28)

飯後甜點是抹茶冰淇淋,抹茶味不會很濃,上面幾粒芝麻有發揮增加香氣
的作用,飯後的茶更換為綠茶,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焙茶。

EN和食屋 (29)

最後附上名片,總結~主食都不錯吃,可能我不愛冷食,配菜的表現我不是
很喜歡,EN和食的用餐環境不錯,若是以餐點來說,我會比較喜愛藍屋。

EN和食屋 (30)


【EN和食】板橋大遠百店

http://www.en-banqiao.com.tw/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1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