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贊油飯 (1).JPG

以前離職的同事生小寶寶,滿月後,特地拿彌月禮盒到校,因為同事生了
一對龍鳳胎,所以準備了油飯以及蛋糕禮盒。

吉贊油飯 (2).JPG

油飯是吉贊油飯,第一次聽到,上網查了一下,還蠻有名的,外盒紅咚咚
,挺喜氣的。

吉贊油飯 (3).JPG

上面有小BABY的照片小卡,右邊是姐姐元馨,左邊是弟弟元翔。
吉贊油飯 (4).JPG

打開盒子,基本的食材都有,雞腿是用烤的,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感
覺上很一般般吧,不過~~~

吉贊油飯 (5).JPG

油飯雖然色澤不深,但是很Q也有入味,栗子一整顆很完整,最讓我甲意的
是上面那一條一條的魷魚,有別於以往吃到的魷魚,它~~不硬ㄝ,很軟,對
我們家吃軟不吃硬來說,真是大大的喜歡ㄚ!

吉贊油飯 (6).JPG

現在的紅蛋都是用紅紙包起來,我覺得很好,可以避免手指染到顏料。
吉贊油飯 (7).JPG

有附嫩薑及甜辣醬,但是我們很少用到它。
吉贊油飯 (8).JPG

接著來看看彌月蛋糕,我猜應該是跟吉贊同一家出品,因為上面的地址跟
吉贊是相同的,但是我在網路上搜尋不到。
外盒乾乾淨淨,配上幾朵粉色小花,典雅中帶點可愛氛圍。

吉贊油飯 (9).JPG

打開後,左邊是蛋糕,右邊是餅乾。
吉贊油飯 (10).JPG

第一款是杏仁餅乾,有比一般厚一點點,嚼起來很有口感,但是我家大姐
覺得偏甜,沒法子,我家不愛太甜的東西。

吉贊油飯 (11).JPG

第二款是堅果瓦片,有南瓜子及....忘了名字,這款比較不甜,口感也不錯
,大家一致偏愛這一款,好吃。

吉贊油飯 (12).JPG

最後這蛋糕,其實有點吃不出是什麼口味,但是蛋糕的口感軟中帶紮實,
吃起來不像一般軟綿綿但是很虛的蛋糕,這蛋糕大家也都很愛,好吃~~

吉贊油飯 (13).JPG

同事還在坐月子中心時,我們有去探望過一次,也拍了BABY的照片,這
是姐姐,當時還未命名,姐姐臉型比較圓,很可愛唷!

吉贊油飯 (14).JPG

這是弟弟,出生時體重比較輕一些,但是拍照時很配合,沒有遮頭遮臉,
一次要照顧二個孩子,真的很辛苦,希望元馨跟元翔要乖乖長大喔!
吉贊油飯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