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潘海帶絲 (1).JPG

小潘芽片泡菜是跟著之前幼稚園的同事一起團購,第一次買,先保守一點,
選擇日式海帶絲及高麗菜各一瓶。

小潘海帶絲 (2).JPG

瓶蓋上以圓點貼紙的顏色來區分辣度,我家選擇微辣,所以貼紙是白色的,
另外黃圓標是小辣,紅圓標是大辣,保存期限只有1個月。

小潘海帶絲 (3).JPG

瓶口有封膠膜。
小潘海帶絲 (4).JPG

我的習慣不會把整個膠膜都撕掉,拿一些出來吃後,再蓋回去,這樣湯汁
也不會沾到瓶蓋,比較乾淨。

小潘海帶絲 (5).JPG

高麗菜,醃的醬汁顏色和一般的台式泡菜略有不同。
小潘海帶絲 (6).JPG

高麗菜的口感脆脆的,帶有一點蒜頭的香氣及辣度,對不吃辣的我們來說,
還可以接受,我家ㄚ母還蠻喜歡吃,這一陣子拿來配飯,都可以多扒幾口。

小潘海帶絲 (7).JPG

接下來是日式海帶絲。
小潘海帶絲 (8).JPG

海帶絲吃起來很咕溜,口味和高麗菜差不多,不會很辣,但是比較起來,
我們似乎比較不愛這一味。
小潘海帶絲 (9).JPG

這二樣其實吃起來都算不錯,但是以我自己來說,覺得偏酸一點,對於這
種醃漬類的東西,我愛偏甜一點,所以嚐過鮮之後,應該不太會再回購了。

小潘海帶絲 (10).JPG

【小潘芽片泡菜】

http://www.nicekimch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