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培我家大姐去新光三越買手錶,中午想說找個地方吃飯無奈甲意的
店家都客滿,只好退而求其次,來古典玫瑰園吃。

這牌子寫著~禁止拍照,哈...等我們吃完出來才看到。


店門口,好不容易拍到一張是沒有路人甲乙丙丁。




室內空間不大,有三層樓,大姐說這家應該開很久了,因為有些椅墊都破
了。





座位不大,坐到四人似乎有些擠。


書櫃上的書可以取閱。


無聊拍的吊燈...


點餐囉...大姐說它們家的菜色好像跟她以前吃的不一樣。




我們三人都點套餐,首先上來的是翠玉沙拉佐玫瑰園特調醬汁,聽大姐說
,醬汁是玫瑰花醬汁,吃起來挺特別的。


大姐的主餐:橄欖蕃茄雞腿排,套餐價330元,有附白飯,但是大姐怕吃
不完所以退掉了,雞肉吃起來還蠻嫩的。



我的主餐:香草紅酒牛肉飯,套餐價330元,其實我蠻懷疑它們的餐應該
都是真空包,為什麼呢?因為上菜速度很快,還有,我的主餐溫度不夠,
吃起來是溫溫的。



雯雯的主餐:英式咖哩嫩雞焗烤麵,套餐價320元,這道還不錯吃,應該
也可以自己在家動手做。

 

飲料可以任選160元的飲品,但是我們都挑180元,所以要補20元的差價,
,大姐說玫瑰園的飲料都很好喝。
大姐的飲料是威尼斯玫瑰冰茶,可是...ㄚ姐說,怎麼跟她以前喝的不一樣,
呵~~~她以前吃的那家玫瑰園關了啦!
古典玫瑰園 (16).JPG

雯雯的是玫瑰多酚水果茶,冰的,很好喝。比大姐那壺好喝。


我這壺是熱的,忘記名稱了,好像是玫瑰園水果茶吧!反正就是水果茶,
也很好喝,不錯~不錯。


甜點大家都一樣:經典奶酪杯,上面的淋醬也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古典玫瑰園 (19).JPG 

飯後隨手拍拍它們家的杯子,很有英式鄉村味道,我喜歡。
古典玫瑰園 (20).JPG



最後我跟雯雯的飲料都剩一大壺,所以請店員幫我打包,這點我覺得還不
錯,不然沒喝完好浪費喔!

餐後感想:古典玫瑰園的飲料真的都不錯喝,但是餐點我就覺得不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