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1).JPG 

12月初陪同事去資訊展買相機,中午回到板橋吃品田牧場,它是王品
集團旗下的眾店之一,雖然在二樓,但是生意很好,當天我們沒訂位
,等到1:30才有位置。

品田牧場 (2).JPG

品田牧場 (3).JPG

品田牧場 (4).JPG

品田牧場 (5).JPG 

芝麻醬,淋高麗菜的,還挺香的。
品田牧場 (6).JPG 

豬排醬。
品田牧場 (7).JPG 

每人都有一個裝著芝麻的小碗,要自己動手磨。
品田牧場 (8).JPG 

芝麻搗至七分碎,太碎吃不到口感。
品田牧場 (9).JPG 

加入豬排醬汁,很香喔,這是沾豬排用的。
品田牧場 (10).JPG 

高麗菜絲,可以再續。
品田牧場 (11).JPG

品田牧場 (12).JPG 

和風杏鮑菇,很清爽。
品田牧場 (13).JPG 

我點的菲力豬排套餐。
品田牧場 (14).JPG 

同事點的沙朗豬排套餐。
品田牧場 (15).JPG 

套餐的白飯是越光米,不錯吃。
品田牧場 (16).JPG 

小菜是醃漬的白蘿蔔跟海帶。
品田牧場 (17).JPG 

還有一杯蘋果醋可以解油膩。
品田牧場 (18).JPG 

茶碗蒸的味道非常鮮甜,好好吃喔。
品田牧場 (19).JPG 

這個鮮魚味噌湯我也好喜歡,吃的到魚塊喔。
品田牧場 (20).JPG 

來瞧瞧我的菲力豬排吧!外皮酥脆卻不油膩,肉質挺嫩的,適合我這
種牙口不好的人,沾上調好的豬排醬,很美味。

品田牧場 (21).JPG 

甜點,同事點的紅豆抹茶冰淇淋。
品田牧場 (22).JPG 

我點的蔓越梅奶酪,還不錯吃。
品田牧場 (23).JPG 

飲料,左邊是同事點的冰咖啡,右邊是我點的熱水果茶。
品田牧場 (24).JPG

品田牧場的價位不高,那天我們都是點套餐,一人290+10%,吃完我們
對它的評價算不錯,有機會會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