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安路 (1)

印象中從國華街到海安路的路程不會很遠,馬路邊的街景,遊客不少,藝
術街的由來,網路上介紹的很詳盡,就不多說了,這次純粹去拍拍照。

為了要在這片白色燈泡人牆面拍照,等很久。
海安路 (2)

玩玩跳躍動作,跳了好幾次,很累ㄚ,活那麼久,第一次這樣玩,隔天腳快
廢了。
海安路 (3)

海安路 (4)

這片牆面藍圖,是最多人駐足拍照,藍底白線條,看似簡單,卻很有立體
感。

海安路 (5)

海安路 (6)

海安路 (7)

挪好角度,就像真的在洗手。
海安路 (8)

洗洗頭....
海安路 (9)

貴妃出浴,哈~~~~超好笑。
海安路 (10)

海安路 (11)

海安路 (12)

這天只拍了一部份,有些裝置藝術找不到,在海安路來回繞了幾次,還是
找不到,放棄吧,下次有機會再來看看。

海安路 (13)

在海安路玩到5點多,直接殺去有名的花園夜市。
花園夜市 (1)

我們去的算早,大約6點出頭吧!但是停車場快停滿了,還好機車位還有。
花園夜市 (2)

前半部吃的佔大多數,也是最擠的一個區,才6點多,人就多到爆,花園夜
市的特色是,熱門的攤位,不會只有一攤,起碼有2~3個分攤,這個陳記魚
蛋吃起來QQ脆脆的,我很喜歡。

花園夜市 (3)

後段以服飾、生活百貨、遊戲居多,看到這個小魚撈撈樂,覺得蠻不錯,又
不會殘害動物,園遊會設這個攤位一定賺錢,不曉得北部哪裡有得租。

花園夜市 (4)

處於萬年不敗地位的滷味,光看就飽了。
花園夜市 (5)

攤位也是頗多的阿美芭樂,試吃很大方,不過認真說來,我覺得品質一般般
,那天有買一份芒果,後來仔細研究,芒果甜度來源是上頭的鹽巴,沒有那
些鹽巴,芒果其實一點都不甜。

花園夜市 (6)

在夜市逛了一圈,東西實在無法勾引我的食慾,索性翻一下我的備用名單,
來去買小南米糕吃吃。

花園夜市 (7)

因為我們是打包回住的地方吃,米糕被我們震壞了,而且涼掉了,不然我
覺得還不錯,吃起來鹹鹹甜甜,味道跟口感有合我的胃。

花園夜市 (8)

買了米糕,順便在轉彎處買韓金婆婆奶酪。
花園夜市 (9)

我跟朋友一人挑一種口味。
花園夜市 (10)

這個豆腐酪吃起來非常軟嫩,和布丁不同,朋友很愛這一味,不錯吃。
花園夜市 (11)


【花園夜市】 18:00~1:00

和緯路三段和海安路三段交叉口


【小南米糕】 1100~23:00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42


【韓金婆婆豆腐酪】 09:00~21:30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