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即將結束,回顧這一個月,發現除了上班日之外,每個週

末假日,我似乎都安排了許多事。

到底在忙什麼呢?仔細想一想,玩~~似乎只有佔某1.2天,

多都是在籌備Kerrie的婚禮,3/8訂婚結束,緊接著4/2

婚,搞的好像是我自己要結婚,這個月,就跑了2次內湖花

市,還跟我姐坐公車去新莊IKEA買蠟燭、託MoMo媽去新莊幫我

買三層花架、網路訂圍籬、跟米飛、子芬去永樂市場、整修婚

禮小物,今天還跑去桃園找我同學拿玻璃杯,算一算,這個月

也花了不少錢,但是錢不是重點。

這個月,還跑了二場婚禮佈置,去當人家的小幫手,這是我最

大的收穫,日子過的雖忙碌,但是也很充實,我很慶幸當初沒

有笨笨的把自己嫁出去,現在才能過的如此充實,並且學到更

多東西

目前四月似乎是閒閒的狀態,搞定Kerrie的婚禮之後,好像也

沒事做了,該做什麼呢?……賞桐花?……學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