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最後一天,吃完午餐,離搭車還有很長一段時間,但是….該買的東西都買了,該怎麼辦呢?這時,翻開地圖,決定去找那間有名的〝提拉米蘇〞。

地圖的指示太簡略,害我們找好久,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了,裡面好多人喔。

我和子芬各買一塊在火車上吃,說實話,還真好吃,它的底層是用餅乾不是蛋糕喔,增加一個酥脆的口感,吃完意由味盡。

還車之後,往火車站的方向走去,在旅客服務中心的後面,有好幾台火車,一小塊地,名叫〝鐵道文化園區〞,在那拍個照片,時間也差不多了,搭上火車,結束這三天的花蓮行。

最後,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

洄瀾薯道的〝花蓮芋〞。

花蓮縣餅之〝菩提酥〞。

豐興餅舖的〝雷古多〞,也就是唱片餅啦!

郭榮市的〝手工煙燻火腿〞,這我要說一下,這火腿比我的手掌再長一點,就花了我將近500大洋,不過還真好吃,和一般市售的火腿口感不同,它很扎實,我家阿母很愛吃,下次要買700多元的黑豚哈姆來吃吃,聽說很嫩。

在君達買的〝薰衣草精油皂〞,用門票100元抵的。

奇萊亞酒莊買的〝期待小米長大〞,這瓶是我和子芬共同慰勞辛苦的阿仁叔叔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