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杜包子 (1).JPG 
前陣子三姐醫院團購包子,是屏東的小杜包子,原本想說只是一般的
包子,上網一看,哇~~不得了,還給它小有名氣勒。

寄來的包子,都會附上一張名片,以便大家分辨包子的口味,這次我
們只買6種口味
小杜包子 (2).JPG

三個紅色圓點~~大肉包$30元。
小杜包子 (3).JPG 

這大肉包我家ㄚ母很喜歡,裡面瘦肉居多,肥肉不多,還不錯,我挺
害怕吃到滿滿都是肥肉的肉包,還好它不會。

小杜包子 (4).JPG 

沒任何標誌~~蛋黃香菇肉包$30元。
小杜包子 (5).JPG 

和大肉包味道差不多,只是多了一顆蛋黃及一些香菇。
小杜包子 (6).JPG 

一個綠色圓點~~洋蔥烤肉包$40元。
小杜包子 (7).JPG 

一扒開包子,陣陣的烤肉香味就飄出來,裡面加了洋蔥,吃起來甜甜
的,我本身就很喜歡烤肉的東西,所以這款很合我的口味。

小杜包子 (8).JPG 

綠色小碎點~~起士包$35元。
小杜包子 (9).JPG 

這起士包很特別,要趁熱吃,才會有〝牽絲〞,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在
吃批薩,起士本身帶一點點微鹹,我還蠻喜歡的。

小杜包子 (10).JPG 

二個紅色圓點~~培根香腸包$35元。
小杜包子 (11).JPG 

包子裡面吃的到培根及香腸,還加一點起士,口味不錯。
小杜包子 (12).JPG 

黑色芝麻~~麻糬紅豆包$25元。
小杜包子 (13).JPG 

這口味我還蠻喜歡的,吃起來不會太甜,麻糬跟紅豆真是絕配。
小杜包子 (14).JPG

小杜包子的料還蠻豐富的,有機會可以嚐嚐喔!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08)889-9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