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肉包 (1).JPG
前陣子報名潮州包子試吃,上星期收到試吃品,來瞧瞧吧!

試吃的包子是用冷藏宅配,剛收到時,因為還沒打算吃它,所以先丟進我家的
冷凍。

潮州肉包 (2).JPG

有附上一張名片。
潮州肉包 (3).JPG

打開來,裡面共有5種口味,共10顆包子,試吃誠意十足,給的挺大方。
潮州肉包 (4).JPG 

收到的當週週末,中午把它蒸來吃,我覺得包子、饅頭的東西還是蒸的比較好
吃。
右邊是杏鮑菇肉包,左邊是招牌潮州肉包,包子的大小適中。
潮州肉包 (5).JPG

杏鮑菇肉包的杏鮑菇是切丁,一口咬下,除了有肉香,最特別的就是杏鮑菇脆
脆的口感,因為有加入杏鮑菇,所以這包子吃完不會很膩,二姐很推這口味。
潮州肉包 (6).JPG

招牌潮州肉包,肉包我最怕吃到油油的肥肉,但是它的肉包沒讓我吃到肥肉,
就先加分啦!再來,裡面的肉吃起來其實很像肉燥的感覺,挺香的,一切開還
有些微湯汁流出來,難怪推為招牌,不錯,好吃。

潮州肉包 (7).JPG

這個外型有些怪的是爆漿起士饅頭。
潮州肉包 (8).JPG

饅頭很細軟,搭上香香微鹹的起士,除了好吃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形容,剛蒸好
要剝開吃時,起士我可是小心奕奕的把它接好,一個不小心就會浪費掉。
它的起士跟屏東小杜包子的起司包不同,雖然不太會牽絲,可是香味跟口感是
全家一致公認的好吃,大推~~~

潮州肉包 (9).JPG

這外型也很怪,應該算三角形吧,是沖繩黑糖芝麻包。
潮州肉包 (10).JPG

外皮很Q,光蒸時就飄著一股濃濃的黑糖味,很香,剝開裡面看,裡面包著芝
麻醬,一般的芝麻包裡面的芝麻都是整陀拘多,但是這芝麻是液態狀,一口咬
下,芝麻的香氣在嘴裡濃的散不開,也不錯。

潮州肉包 (11).JPG

最後這一個是沖繩爆漿黑糖包,剛好前幾天我家的自由時報也有報導這一款包
子,外皮一樣是香Q的黑糖。

潮州肉包 (12).JPG

一切開,哇~~果真是爆漿,沒料到它的糖漿那麼多,全流到盤子上。
潮州肉包 (13).JPG

裡面的黑糖很香,還吃得到黑糖的顆粒,愛吃甜食的人可試試這爆漿包,雖然
它鼎鼎有名,但是我家不愛吃甜的,所以支持者不多。

潮州肉包 (14).JPG

名片.....
潮州肉包 (15).JPG

潮州肉包 (16).JPG

潮州肉包 (17).JPG

整體吃完,我們家對潮州包子的評價還蠻高的,當天我二姐馬上在公司開
團,若要團購的話,2000元才能免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