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造型 (1).JPG
10/31(日)是西洋萬聖節,幼稚園提前至10/29(五)舉辦萬聖節活動,今年因為
某個心理+情緒+不服輸因素.......,讓我決定打理小萱的造型。

挑選好布料,因為我不會車縫,所以接下來的工作,就交給三姐(小萱的媽)
處理,我將想法告訴三姐,她負責去拜託醫院的阿姨幫忙車。

萬聖節造型 (2).JPG

上衣做短版的小外套,這阿姨的車工還蠻細的,已經60幾歲囉。
萬聖節造型 (3).JPG

裙子是做蛋糕裙,因為外層的蜘蛛網布比較軟,所以有用黑色硬網紗把它撐
起來。



配件之一項鍊,這做法是參考Y拍。
萬聖節造型 (5).JPG 

配件之二髮飾,是買現成的,再黏上一隻蜘蛛。
萬聖節造型 (6).JPG

配件之三蜘蛛手飾,在台北買的,一個才30幾元。
萬聖節造型 (7).JPG

活動當天的造型...
萬聖節造型 (8).JPG

當天走的是可愛蜘蛛女風。
萬聖節造型 (9).JPG

背景剛好有蜘蛛絲,有搭喔。
萬聖節造型 (10).JPG

萬聖節造型 (11).JPG

採買布料那天,其實有點小辛苦,我在迪化街布行二樓繞了好幾圈,怎麼樣
就是找不到這塊蜘蛛網的布,因為去年才陪同事買過,所以確定有這布,一
方面布行跟迷宮一樣,根本沒有一個規則,常會重覆走同樣的地方。

走了二個多小時,終於被我找到了,店家說:他們10:30才開門,我太早去
了,所以才找不到。不過這塊布還真不便宜ㄝ。

整個材料買起來,從衣服到配件,雖然比坊間現成的衣服來的貴很多,但是
自己做的總是比外面賣的來得特別,而且效果不錯,保存起來,後面還有小
瑜兒、美美等著用,一套三人用,其實也算划的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