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平安、快樂的度過,慢慢進入下半年,運勢似乎就沒那麼好了。

 

30年來第一次住院】

 

是的,沒錯,在7月中的某天,跟完車回到家,忽然腰部開始一陣劇痛,結果

 

是尿路結石,到亞東看門診,緊急辦住院、開刀。結論是…奉勸大家要多喝

 

水、不要憋尿。

 

【骨頭老了】

 

話說7月底暑假去了一趟Tina家回來之後,連續好幾天脊椎靠近屁股的地方很

 

酸痛,後來去看骨科照X光片,醫生說:我的骨頭老化了。真是無法接受的消

 

息,醫生交代,不要彎腰、提重物,不然會很糟糕,三姐推薦的補鈣,一瓶要

 

4~5000元,效果很好,但是..要多存點錢再買。結論是…不要以為骨頭老化

 

是老人家的專利。

 

【流血啦】

 

8月底幫朋友的姪女做婚佈,前一天買了玫瑰花,想說趁下午出門前還有時

 

間,把花的刺用刀片去掉,以免被扎到手,沒想到,拿刀的那隻手,不小心碰

 

到刺,手一個吃痛,一縮,也忘了手上還有刀片,就這樣一失手刀子直直的往

 

下掉,直接砸在腳拇趾,原本想沒事,繼續弄,但是,腳越來越痛,一看,不

 

得了啦,流了一灘血,真的割傷了。結論是…不用時或是拿東西,要把刀片往

 

回收ㄚ!

 

【臉受損】

 

話說8月底的某天早上刷牙,發現嘴巴不對勁,有老爸老媽的前車之鑑,當天

 

下班後趕緊去看醫生,結果和老爸老媽的病是一樣的~~顏面神經受損,每天和

 

我相處的人似乎也沒發現我哪不對勁,在中醫及西醫雙管齊下的治療,不到一

 

個月,臉已經恢復正常。結論是…要控制情緒、不要太累、熬夜。

 

【流言蜚語】

 

這事說來話長,簡單來說,就是有人認為我都把難接送的小孩丟到別台車,雖

 

然老闆說是誤會要我不要想太多,但是後來我發現,從周大哥那時期,我就已

 

經被人家在背後批評一堆了,只是我不知道而已,連小眼睛也一樣被人家碎碎

 

唸,說實在這件事,讓我心情很受傷,覺得自己很無辜,為什麼人跟人之間就

 

不能和平相處呢?結論是…人在教室坐,也會被流彈打到。

 

【手燙傷】

 

昨天晚上準備吃飯,想說魚湯不夠熱,就把它加熱一下,熱完後拿抹布準備把

 

湯端上桌,誰知….這條抹布對摺後仍無法抵擋鍋子的熱,當我一碰到,食指

 

及拇指都被燙到了,還好沒起水泡,不幸中的大幸。結論是…抹布要多摺幾次

 

再端湯ㄚ。

 

總結:下半年才過完2個月,就發生那麼多事,希望就到此為止,拜託老天爺

 

也可憐可憐我這弱女子,別再一堆鳥事出來。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