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博物館 (1).jpg
這幾天身體欠佳,腦袋鈍鈍,發現我的順序錯了,應該先PO這篇才對,
但是將錯就錯,應該沒差....(自我安慰中)呵~~~~

我們去的泰迪熊博物館是在N首爾塔旁邊,但是聽說束草的泰迪熊博物館
比較大,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很晚,大概再15分鐘就要關門,所以大家都是
衝~衝~衝.....

泰迪熊博物館 (2).jpg

裡面有些在櫥窗裡是動態的展示,意思就是泰迪熊是會動的,場景是古代
皇宮,好可愛喔...趕緊叫同事用全景的方式拍攝下來。

泰迪熊博物館 (3).jpg

泰迪熊博物館 (4).jpg

泰迪熊博物館 (5).jpg

泰迪熊博物館 (6).jpg

博物館裡有這種站立的泰迪熊,大約跟我差不多高,一館大部份都是古
裝泰迪熊,二館大部份是比較現代的。

泰迪熊博物館 (7).jpg

之前很喜歡看古裝韓劇,像明成皇后啦...大長今,超愛古裝,所以覺得這
些熊好可愛喔!

泰迪熊博物館 (8).jpg

泰迪熊博物館 (9).jpg

泰迪熊博物館 (10).jpg

宮廷裡的皇上跟皇后娘娘,後面還有尚宮.....
泰迪熊博物館 (11).jpg

御膳廚房的泰迪熊。
泰迪熊博物館 (12).jpg

忙碌的御膳廚房,我有看大長今.....哈~~~~
泰迪熊博物館 (13).jpg

這應該是侍衛吧!
泰迪熊博物館 (14).jpg

泰迪熊博物館 (15).jpg

泰迪熊表演亂打秀,會動唷...好可愛。
泰迪熊博物館 (16).jpg

泰迪熊博物館 (17).jpg

泰迪熊博物館 (18).jpg

比我高的泰迪熊,可見我有多迷你,哈..........
泰迪熊博物館 (19).jpg

走完一館、二館,其實不大,好想去看看束草的泰迪熊博物館喔!
泰迪熊博物館 (20).jpg

韓天雪舞【DAY1】
台北14:5     5 → 仁川永宗機場18:25 → 晚餐人蔘雞 → 東大門 → 清溪川
→ 始興飯店 → END

韓天雪舞【DAY2】
飯店早餐 → 愛寶樂園 → 大浦漁港 → 麥飯石汗蒸幕 → 晚餐 → 太陽之城
渡假村 → END

韓天雪舞【DAY3】
飯店早餐 →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青銅大佛) → 大關嶺餵羊 → 午餐
→ HOLIDAY INN ALPENSIA滑雪場滑雪 → 晚餐 → HOLIDAY INN&SUITE
→ END

韓天雪舞【DAY4】
飯店早餐 → 青瓦台 → 高麗人蔘專賣店 →精緻美膚彩粧坊 → UNDER THE
SEA BUFFET美人魚海鮮自助餐廳 → 亂打秀 → 晚餐 → 泰迪熊博物館 →
N首爾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