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喜糖盤組 (1).JPG

同事的朋友今年要結婚,因為同事有給她看過我幫別人做的小物,所以也請
我幫她做一份,包含:喜糖盤、煙盤、簽名筆,唯一的要求就是粉、粉、粉

喜糖盤是用圓盤+粉紅色綢布,中間的部份有再加一塊帶有亮片的紗,整體
看起來會比較閃亮。

粉嫩喜糖盤組 (2).JPG

市面上有賣現成已經穿衣服的小熊,但是為了節省成本,通常我都是買裸
熊,自己回來加工,另外熊的眼睛,有用了一點小技巧,讓眼睛看起來大
一些。

粉嫩喜糖盤組 (3).JPG

花朵貼上一些水鑽,看起來比較不會太單調。
粉嫩喜糖盤組 (4).JPG

側邊蝴蝶結加上亮片花。
粉嫩喜糖盤組 (5).JPG

盤子的側邊用蕾絲緞帶+米白色的水滴珠,成品貴氣增加不少,當初這水滴
珠是ㄚ母一位在修改衣服的朋友給的,想不到還挺實用,也幫我省不少錢。

粉嫩喜糖盤組 (6).JPG

煙盤一般我是不喜歡做太大,因為煙的體積不大,盤子做太大反而看起來
空空的,所以這煙盤大概只有B5紙張大小而已。

粉嫩喜糖盤組 (7).JPG

煙盤上的熊比較迷你,這我就直接買現成的。
粉嫩喜糖盤組 (8).JPG

和喜糖盤同系列的蝴蝶結,但是中間裝飾不同。
粉嫩喜糖盤組 (9).JPG

盤子的側邊改用貼鑽來圍邊,一般這是拿來貼手機,拿來做小物也蠻方便
的。

粉嫩喜糖盤組 (10).JPG

簽名筆的部份,筆身以往我都是用素色的緞帶,這次我改用印有白色小點
點的緞帶來纏繞。

粉嫩喜糖盤組 (11).JPG

這款樣式的筆我已經做過好幾組了,大部份的人都是看上上面新郎、新娘
的小公仔,小愛心也是我自己用緞帶纏繞,不然市面上現成的很貴。

粉嫩喜糖盤組 (12).JPG

另一組是倆小無猜簽名筆。
粉嫩喜糖盤組 (13).JPG

其實這款筆前後被我拆了有3次之多,因為搭配的材料不合,就一直試,最
後才拍板定案。
粉嫩喜糖盤組 (14).JPG

粉嫩喜糖盤組 (15).JPG

最後這筆筒,其實我已經忘記有沒有要,後來想想反正做也很快,就隨手
做給她囉!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還蠻好看的。

粉嫩喜糖盤組 (16).JPG

配上一個小巧的腰帶....
粉嫩喜糖盤組 (17).JPG

美美的筆當然也要有專屬的家囉!
粉嫩喜糖盤組 (18).JPG

粉嫩喜糖盤組 (19).JPG

來一張大合照,其實已經空了好久沒做小物,一剛開始做還有點卡卡的,
不太順,幾分鐘後熟悉的感覺回來了,點子也就跟著冒出來,希望訂做的
新娘子會喜歡我幫她打造的小物。

粉嫩喜糖盤組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