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是個很低調的新娘,訂婚前一切東西保密到家,今天訂完婚,終於可以好好來介紹專屬Angle的紅色系列小物。

首先是簽名筆,共24支,Angel不愛大紅色,所以挑選色系偏暗的酒紅色。

新郎新娘簽名筆。

敬酒杯,為讓新人在敬酒時手上的杯子能醒目一點,這組我就建議Angel使用較亮眼的正紅色。

煙盤,和喜糖盤同款,但~~我大姐說像〝鳥巢〞。

Angel指定要的捧花款式喜糖盤,是我之前上小物課的作品,但是回來後我有做些微的調整。

束口地方加上緞帶及玫瑰花裝飾。

謝卡冊,因Angel有五組謝卡,所以我拿其中一張來當封面,加上蝴蝶結,整個喜氣。

接下來佈置的部份,等拿到照片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