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踏入幼教之後,五花八門的手工藝接觸機會就多了,

 

發我接觸「氣球」這玩意兒,大部份的原因是看到別人婚禮

 

的佈置,激發我學習的興趣,則是看到日本的節目~~電視冠軍

 

秀,覺得他們好厲害,可以把氣球變的這麼美麗。

       

        其實我很怕氣球爆,但是又愛玩,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玩氣

 

球,還不至於那麼怕,可是旁邊如有人跟我一起玩氣球,我就

 

會怕了,叫他們閃遠一點,很奇怪的人吧!

       

       我覺得我對這類的東西,似乎有一點天份,因為只要讓我

 

知道基本的方式及一些小技巧,往後看別人的作品,我大多可

 

以猜出來是怎麼做,再實驗過,就更清楚啦!

       

       我對造型氣球的興趣不大,但是對氣球會場佈置就很有興

 

趣,但是想讓自己的功力增加,要有練習的機會,所以學校常

 

是我實驗的對象,前幾年也幫我三姐的婚禮做佈置,今年則是

 

幫我二姐的訂婚宴做佈置,不過這也是要有人手幫忙,不然一

 

個人做可能來不及。

       

!!有空的朋友可以到我的相簿看看我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