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紅樓 (1).JPG 

10/11睽違三年多的專科同學會,又在班爸的號召下再度舉行,原本
是要在春天農場,後來因故改到淡水紅樓的
red3cafe咖啡館。
淡水紅樓 (2).JPG 

沿著樓梯爬上去,對一群30、40歲的女人來說,還真的有點累,每
個人到咖啡館門口都氣喘噓噓,呵~~平時運動的不夠。

淡水紅樓 (3).JPG 

紅樓的主體建築,我們是白天去,夜晚應該比較美。
淡水紅樓 (4).JPG 

來一張正面照,一樓是中式餐廳,因為我們不是在那用餐,又有一堆
服務生,所以不敢到裡面拍照。

淡水紅樓 (5).JPG 

紅樓旁的造景。
淡水紅樓 (6).JPG 

樓梯爬了一半,看到一顆藍色氣球,上面寫的文字指引我們找到正確
的同學會地點,咱們的班爸真用心。

淡水紅樓 (7).JPG 

同學會是約11點,但是時間到了,還有一半的人還沒來,趁大夥聊天
時,我先到處拍拍。

淡水紅樓 (8).JPG 

淡水紅樓 (9).JPG 

這是它們的戶外座位。
淡水紅樓 (10).JPG 

red3cafe咖啡館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老街及淡水河的風貌,但是因為
那天天氣不好,有點飄雨,所以拍出來的天空都是灰灰的。

淡水紅樓 (11).JPG

淡水紅樓 (12).JPG

淡水紅樓 (13).JPG 

再來看看它的餐點,這盤爆米花好像是送的吧!奶油味很香,很好吃。淡水紅樓 (14).JPG

這是它們的菜單。
淡水紅樓 (15).JPG

淡水紅樓 (16).JPG 

我是單點加100元升級套餐,多了生菜沙拉、湯品及飲料。
淡水紅樓 (17).JPG 

生菜沙拉很一般,醬汁我選的是柳橙油醋汁。
淡水紅樓 (18).JPG 

超簡單的田園蔬菜湯,很清淡,料不多。
淡水紅樓 (20).JPG 

我的主餐是「紅酒燴牛肉飯」$280,味道普普,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淡水紅樓 (21).JPG 

飲料,熱的「香甜蜜桃」水果茶,是用茶包泡的,和我想像的有一點
差距。

淡水紅樓 (22).JPG

淡水紅樓 (23).JPG

邊吃東西時,一旁的同學問我好吃嗎?
我說:「還好ㄝ,怎麼跟我想像中的有一點不一樣。」
同學說:「對ㄚ,我聽說紅樓的東西很好吃ㄚ!」
之後聽一位同學的老公說,紅樓中式餐點的東西比較好吃,但是比較
貴,姑且不管好不好吃,反正今天的重點是同學聚會,吃
就不那麼
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