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二姐6/24訂婚+結婚一起完成,轉眼間也快半年了,

 

今天把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這不是第一次做佈置,但

 

是這次的感覺不一樣,因為全場是我規劃的,我出主

 

意,二姐決定她要的顏色,老媽負責花藝的部份,當

 

天,再找二位幫手來協助我完成,就這樣完成囉!

 

宴客地點在海霸王,其實他們的場地已經很不錯,正因

 

為如此,當初我的一些想法都無法派上用場,因為就算

 

做了,也看不出效果,所以省略很多東西。

 

在這我也要抱怨一下,當天我們還和他們的上菜領班起

 

爭執,有了這次不爽的經驗,我可以說,沒有下一次

 

了,再也不會在海霸王宴客了。

 

!!請大家到我的相簿欣賞我的作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