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遊出張所 (1)

來到台南安平區,近1、2年超夯的景點~夕遊出張所,一定要來瞧瞧,當天
還有點摸不著路,小繞了一圈才順利抵達門口。

夕遊出張所 (2)

關於夕遊出張所名字的由來,我想大家在網路上古狗一下應該就可以非常
清楚,現在這裡展示的主題和〝鹽〞相關。
夕遊出張所 (3)

進了入口處,左手邊是祈願樹,密密麻麻的許願牌掛滿樹。
夕遊出張所 (4)

夕遊出張所 (5)

夕遊出張所 (6)

開運福狸也被許願牌淹沒,是說~掛在福狸上,願望會比較容易實現嗎??
夕遊出張所 (7)

日式水手舍,日本人進入神社寺廟前所做的「淨身」禮儀,不過現在在臺
灣,就~~~~隨意啦!

夕遊出張所 (8)

夕遊出張所 (9)

夕遊出張所 (10)

夕遊出張所 (11)

夕遊出張所 (12)

其實這裡的佔地不大,加上這天太陽普照,還是趕緊到室內去才是王道。
夕遊出張所 (13)

裡面展示一些鹽的相關產物,這是世界各地的鹽。
夕遊出張所 (14)

12生肖鹽雕,我覺得我的馬首英姿不夠帥> <"。
夕遊出張所 (15)

夕遊出張所 (16)

日本和室。
夕遊出張所 (17)

最夯的東西來囉,很多人來夕遊出張所,多半都是為了這個366生日彩鹽。
366生日彩鹽是根據日本五行能量色彩學,並按照金字塔斜式擺法,營造色
彩能量塔。

夕遊出張所 (18)

五顏六色,看起來很繽紛,在這裡繞了好多圈,把親朋好友的生日都看一
輪。

夕遊出張所 (19)

當然也要來看一下我的生日彩鹽,不是我最愛的暖色系,而且~~上面的文
字跟我本人好像兜不起來,女神??美貌??哈.......

夕遊出張所 (20)

還有這個開運彩鹽燒,裡面是鹽焗蛋,原本很想買一盒回來給小孩一人敲
一顆,但是後來理智戰勝,沒有手滑,看看就好。

夕遊出張所 (21)

最後奉上營業時間及地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走走。
夕遊出張所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