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項技術,早在去年就已經觀望許久,知道怎麼玩,

 

可是找不到材料。

   

    12/24那天,我又去學習新的小物,趁機會詢問提供場地

 

的主人,跟她買了幾張色膜回來玩,大家看到照片燙金色那一

 

張,就是我跟她買的,下面桃紅色那張,是我跟學校叫紙張那

 

間美術社買的,會燙生日快樂,是想說到時可以貼在小朋友的

 

生日提籃上,反正是實驗的,就拿來貼,越燙越有興趣,蠻好

 

玩的。

 

    後來我有用金色燙「囍」跟「彌月之喜」,燙完我家的人

 

都在問這是怎麼用的(嘿!嘿!不能說,要保密),效果很好

 

唷!今天下午,和同學吃完飯,順便去買色紙摺「御守喜

 

糖」,這也是我學來的,然後再貼上我燙的〝招財進寶〞,恭

 

祝大家新年能發大財,不過不是人人有獎,是參加〝跨年旅遊

 

(最終回)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才有。

 

!!再次呼籲,答對的人記得要來領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