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超不順,光碟片一整晚只燒了7片,大概是燒錄器太

熱,每次一燒到第三片就罷工,火山快爆發了,趁我沒把電腦

砸掉之前,轉換一下心情,PO個文章,讓心情好一點。

        話說忙完7/12我們班表演的髮型(還蠻佩服自己,想出一

個累翻自己、也累翻許多人的變換髮型主意,第一套是包包

頭,綁緞帶,到第二套,走浪漫公主風,所以包包拆掉,只留

半頭,然後插珠珠。)

 

 

        接著就是7/13雯雯的表演造型。為了她在幼稚園最後一次

的表演,我已經想了一個月,最後礙於她頭髮太短,所以決定

用假髮,後面馬尾上捲捲的假髮,可是遠從新店我表姐那借來

的,其實當天在幫雯雯弄頭髮時,我是一邊梳一邊想,而她前

面那片瀏海,是我第一次嚐試,為了搭配西班牙風,我的想法

是要成熟一點,再加上子芬ㄚ姐的大花,效果還不錯。



        而雯雯班上另一個受惠者,就是Miffy啦!為了讓這個巫

婆也可以美美的,雖然髮型很平常,但是再加上染髮彩凍(

紅色),以及灑上亮片,就很顯眼啦!我覺得Miffy後面的頭髮

很直,加工之後就好像是銀河系來的巫婆,閃閃發亮呢!


 

        最後要說,我的第一次假髮造型,算是蠻成功,心裡忍不

住想多買幾頂來玩,試試其他的造型,但是我會先用在小孩身

上,實驗不錯再考慮用在自己頭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