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慶連休三天之後,就一直懶懶的,不是假日症候群,

而是這三天很忙,每天都早早出門,一天參觀展覽,二天工

作去,有點累,所以這篇〝包子〞文章,被我放了一個多星期

才出來見世面。

這創意包子聽說前陣子很有名,但是我是最近聽我三姐說我才

知道,10/12()下午200在光復北路那要幫忙收一場佈置的

東西,但因為婚宴拖很久,我們到時都還沒敬酒,剛好附近有

這家包子店,所以就跑去買啦!

因為沒吃過,也不敢買多,所以我就挑了6種口味,拿到時還

熱呼呼的。

【精燉牛肉包$35】大家一致公認最好吃的,牛肉香味濃,裡

面的肉也很嫩,推薦~~

【中式叉燒包$35】味道普通,不難吃也不特別好吃。

【墨魚三星卷$35】上面的柴魚會跳舞喔,因為上面有芥末,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在吃章魚小丸子,裡面包的東西我就

吃不太出來,但整個包子我覺得好吃,推薦~~

【糖醋鮮魚包$35】上面一坨綠綠的東西是海帶,餡料部份,

糖醋味道不明顯,可惜的地方在於魚塊,包裹一層粉,口感差

了點。

【五更腸旺包$30】最嚇人的一個包子,就像在吃大腸臭臭

鍋,味道之臭ㄚ~~~我一直在想,是原本味道就這樣嗎?還是

壞掉了?裡面看的到鴨血、酸菜、大腸,大腸是有爛啦!但就

是味道..超級不能接受,最後的解決方法,就是只扒外面的皮

來吃,內餡就〝謝謝再聯絡啦!〞

【黑鑽巧克力$30】這顆是甜的,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要稍微

冰一下才好吃,上面一層碎巧克力,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

饅頭,又像麵包,反正不管啦,就是好吃就對了,推薦~~

吃完6個包子,特別的地方除了它的外表跳脫一般包子,而是

彩色的,包子皮也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包子,說實在我還蠻喜歡

吃它的皮,這次買了6顆,雖然有些不小心踩到〝地雷〞,但

我還是稟持著實驗精神,下次有機會的話,要再買其他口味來

試試,例如:活力木耳包、新竹米粉貢丸包、泰式椒麻雞包、

抹茶紅豆卷,吃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