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夜年菜,和老媽商量後,決定叫外面餐廳的年菜,省

的煮,老媽跑遍全樹林的餐廳,最後還是選擇較熟悉的〝天翔

餐廳〞,一桌4000元,9道菜+甜點+水果+2瓶飲料。

PS.相機壞了,所以照片有格紋+模糊,請看倌見諒ㄚ。

四喜鮑魚拼~~有鮑魚沙拉、玉米干貝、梅子鴨肉捲、海蜇皮。

櫻花蝦米糕~~有點微甜,不錯吃。

元蹄燴筍絲~~這腿庫應該是有先炸過,皮跟肥油的部份吃起來

Q,肉很嫩,我三姐超愛這道。

碧綠鱈龍眼~~這道原本應該是生魚片,但我媽把它換掉,盤底

鋪豆苗,量很多,上面是用魚肉捲餡料,再放蟹肉,好吃好

吃。

鴻運獅子首~~說白一點,就是獅子頭啦,原本一拿到,覺得沒

什麼特色的一道菜,吃了之後,哇~~那獅子頭好嫩喔,十幾顆

的獅子頭。

荷葉香虎掌~~用荷葉包著排骨、栗子、芋頭、跟一坨一坨的豬

(這東西我不會形容,我媽說就是骨頭關節那一塊筋)

養生藥膳雞~~我總是難敵雞湯的魅力。

紹興鮮醉蝦~~吃冷的,味道很夠,蝦也夠大隻。

糖醋海上鮮~~魚炸的很酥,再加上糖醋醬,好吃。

甜點~~麻糬。

二瓶飲料。

還有一個水果~~冰的情人果我沒拍,整體吃下來我們家的評價

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