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安康農場 (1).JPG
大姐嚷著多時的賞荷計劃,一再被下雨延宕,好不容易端午節這天,上午
沒下雨,趕緊出門拍荷去...。

安康農場的交通算很便利,坐捷運到新店市公所站,出1號出口往左邊走,
找到公車站牌,坐綠7、綠8、綠10、643、648、905,到頂城站下車,就可
以看到莒光路。


門牌已經老舊囉...




鐵門上紅牌子告訴我們,這裡現在是封園,但是還是擋不住追荷花的攝影
愛好者。

 

進門後,從這條路就可以感覺現在是沒在管理,不建議單獨前往,我覺
得會有危險。
 

很快就抵達荷花區啦,現場已經很多人在拍,放眼望去,開的漂亮的荷花
都在池中央。



當天拍照的人,裝備一個比一個多,手拿小相機的人一隻手就可以數的出
來,我就是其中一個,但是...管它那麼多,勇往直前,穿梭在大炮中拍
照去。


含苞待放.....






回家看照片時,忽然覺得荷花好美喔,各種姿態都有不同風情。




這張要講一下...是用我相機的某個模式拍的,但是我研究不出來怎麼轉換
顏色,就變成花是黑白,背景是彩色的模樣,我ㄚ姐一直說很好笑..
可是黑白的也不錯ㄚ...自我安慰中。

 







端午節這天雖然沒下雨,可是天氣陰陰的,拍不出藍天白雲的感覺。












前一晚下雨遺留下來的水珠。話說應該拍近一點才是,可是葉子距離我太
遠了,小相機的鏡頭有限,我盡力了!





為什麼葉子會捲成這樣...不懂?是剛長出來的關係嗎?


蓮蓬頭....假的啦!會噴蓮子不會噴水出來。


有些花朵髒了,可是仍不損它的美....








在荷花池的另一邊,是一整片的稻田,現在有結穗了,等成熟採收,應該
會是金黃一片,又是另一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