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1)

話說【王品集團】旗下的陶板屋,吃過好幾回,卻從來沒有紀錄過,趁著
這次跟朋友約吃飯,就來寫一下吧!

陶板屋 (2)

這次用餐的陶板屋,選在我家附近的樹林店,店裡的色調以紫+黑為主,感
覺較穩重,因為店內客人多,拍個二張交差。

陶板屋 (3)

陶板屋 (4)

套餐價499+10服務費,以王品集團來說,算是中價位,菜單有附彩色圖片,
點餐時,服務生也會大略的說明菜色內容,這點我覺得很不錯,若覺得不
合自己口胃,可以馬上更改。

陶板屋 (5)

陶板屋 (6)

一就座先送上一杯熱茶。
陶板屋 (7)

這次剛好遇上陶板屋【初秋好食節】活動,會員只要上網下載,就可以兌
換一份主廚私房菜~香蔥牛肉洋芋餅,裡面是洋芋泥+牛肉+蔥花,再裹粉下
去炸,有點像可樂餅的感覺,沾上一旁的黃芥末醬,很好吃。

陶板屋 (8)

沙拉~彩漾鮮果沙拉,可搭配一旁的百香果醬汁食用,小孩很喜歡。
陶板屋 (9)

沙拉~香橙牛肉沙拉,生菜處理的挺乾淨,沒有多餘滴滴答答的水分,最讓
我喜歡的是牛肉,滷的夠味、軟嫩,淋上一旁的香柚醬汁,酸酸甜甜的滋
味很棒。

陶板屋 (10)

前菜~香蘋海鮮燒,焗烤的一道菜。
陶板屋 (11)

前菜~醬燒杏鮑菇,不管菜色怎麼變,唯獨這道菜不會變,杏鮑菇吃起來爽
脆,鮮嫩多汁,上面灑上黑胡椒粒及七味粉,帶點微辣,一直以來都是我
最甲意的前菜。

陶板屋 (12)

桑葚醋汁,可以無限續杯,微酸的味道,除了開胃,也可以清除嘴裡多餘
的味道,只是我覺得味道比較像梅子,不像是桑葚

陶板屋 (13)

百合清燉牛肉湯,據朋友說牛肉燉的有爛,湯頭也很棒。
陶板屋 (14)

海鮮咖哩濃湯,湯頭喝起來有淡淡的咖哩味,裡面有中卷及鯛魚片,肉質
鮮嫩,也不錯。

陶板屋 (15)

飯糰~薑燒豚肉炊飯,我喜歡蔥花配著飯吃,很香。
陶板屋 (16)

飯糰~香蔥鮭魚炸飯糰,飯裡拌入鮭魚鬆,再裹粉炸,單吃比較容易膩,若
沾上底下的黃芥末醬,滋味就很棒,忽然發現,黃芥末沙拉醬跟炸物很搭
耶。

陶板屋 (17)

主餐~洋蔥炙烤牛肉,配菜有:綠花椰、地瓜、馬鈴薯、蘋果。
陶板屋 (18)

洋蔥炙烤牛肉選用的是板腱牛肉,服務生建議我們選擇7分熟即可,這道是
朋友點的,我沒吃無法評論。

陶板屋 (19)

主餐~香蒜瓦片牛肉,配菜一樣,醬汁同樣的有黑胡椒醬及紅酒牛肉醬汁。
陶板屋 (20)

香蒜瓦片牛肉幾乎是我吃陶板屋大部份會點的主餐,牛肉的肉質較嫩,雖
然只有7分熟,可是肉切開不會血淋淋,我最喜歡搭配一旁炸的香酥的蒜
片一起吃,蒜片不會有蒜頭的味道,帶有一點鹹味,反倒能襯托出牛肉的
鮮甜味,很好吃。

陶板屋 (21)

這天提前幫朋友慶生,餐廳贈送一個小蛋糕,只是我們比較低調,省略唱
生日歌。

陶板屋 (22)

甜點~紅豆抹茶奶酪,朋友說很好吃。
陶板屋 (23)

贈送甜點~田園五色南瓜派,以南瓜為主要食材,混入葡萄乾、南瓜籽、枸
杞等堅果類,一整個很健康的感覺,而且出乎我們的預料之外,竟然沒有
很重的南瓜味,也不會過甜,不錯吃。

陶板屋 (24)

甜點~黑糖豆香奶凍,吃起來很像豆花,但是比豆花更軟嫩,吃在嘴裡,有
豆漿味及淡淡黑糖味,這道甜點也好吃。

陶板屋 (25)

飲料~檸檬草甘菊茶,沒喝。
陶板屋 (26)

飲料~甜薑桂圓暖茶,淡淡的薑味,桂圓味道反倒比較突出,有合我口胃的
一道飲品。

陶板屋 (27)


陶板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略微更動一下菜色,雖然整體說來不是很高檔
的餐廳,但是服務及餐點仍是有一定的水準,這次在我家附近開了分店,
已經成為我們聚餐的好所在了。

 

【陶板屋】

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