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三立八點檔大戲〝天下第一味〞的人應該對「陽光

 

米」不陌生吧!今天就來分享一個真實的笑話,這個笑話是初

 

三時,我阿姨跟我們說的。

 

        話說我二舅過逝之後,家裡只剩三個小孩過年,身為長嫂

 

的,想說家裡的米也剩沒多少,快過年了,就叫老公(我應該

 

是要叫表哥吧!應該比我大沒錯。)去買包米回來。

 

        到了商店,表哥就跟老闆說:「我要買陽光米。」老闆

 

說:「我們沒有陽光米,只有越光米。」後來表哥心想既然沒

 

有陽光米,那就買別的吧!他就說:「那我要買日本米。」還

 

好這個老闆也有看天下第一味,就跟他說:「你講的是天下第

 

一味裡的米,我們都沒有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