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的訂婚宴終於在今天圓滿結束,不說大家可能不知

 

道,整個婚禮幾乎都是新娘子一人著手策劃、張羅,和TINA

 

切往來這一個月,發現她很多事一把抓,真的蠻厲害,我們二

 

人也辛苦的隱瞞大家一個多月,為的就是希望在婚禮當天能給

 

大家一些小驚喜,雖然我們的排場不豪華,但是許多小地方都

 

是新娘子的用心,等TINA的照片出來,再慢慢細說給大家聽。

    

        先說謝卡吧!這張照片的道具「J&T」,有人問:這是什

 

麼東西做的,是現成的嗎?是泡綿嗎?通通不對,如果那麼簡

 

單我就不會提出來了。這點子源自於TINA的婚企「克拉拉」,

 

由我執行,材料是紙張,所以它是用紙張做成的二個立體英文

 

字母,它有三個版本:「粉&藍」、「大紅」及訂婚宴上貼在

 

銀幕下的「金」。

        再來說裝謝卡的「謝卡套」吧!這是為了讓大家方便保存

 

所產生的一個物品,顏色選用大紅色的紙張,正好搭配今天訂

 

婚宴的整體色彩,每一份都是純手工唷!

 

   

        點子源自於TINA的婚企「克拉拉」,封面是大家最好奇的

 

部份,它是一種燙金術,材料都是「克拉拉」那來的,先把印

 

章壓膠水印泥,然後蓋在紙張上,再灑上「燙金粉」,用「熱

 

風槍」吹一吹,就呈現大家看到的這種效果了,因為是純手

 

工,所以每一份的花朵位置可能會有點不一樣。

        內頁的部份,上面是鏤空的愛心,貼上TINA的感謝小卡,

 

下面放謝卡的部份,是在右下角及左下角各用花邊打洞器打

 

的,距離剛好可以卡住謝卡。

        當我PO完這篇文章,一定會有人問說:「為什麼我沒有這

 

份謝卡套?」原因很簡單,就是數量不夠麻,總共只有37

 

份,也不能全部給同事ㄚ,要平均分配,所以我和TINA只好轉

 

輪盤、射飛鑣來決定,有拿到的人是幸運兒,要好好保存喔!

 

沒有的人也別再找我們要啦!因為生不出來,所有的材料跟工

 

具都不是我們的,要再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出來,不太可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