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起床後,梳妝完畢,忽然覺得左邊脖子有點怪怪的,感覺像〝落枕〞,到了學校,脖子似乎開始慢慢不太能轉。

星期二,似乎有更嚴重的傾向,只要躺下來睡覺,就很難爬起來,因為脖子痛、肩牓也痛,晚上洗完澡趕貼個藥膏。

星期三,出門上班前,老媽幫我擦止痛膏,似乎有好些,脖子可以轉,但是肩膀一樣僵硬疼痛,決定晚上去看中醫,順便針灸一下。

跟醫生說明症狀後,醫生說我火氣太大,整個都積在肩膀的地方,當場在肩膀扎了二針,我的天ㄚ,痛ㄚ~~痛ㄚ~~,醫生說我是屬於燥熱的體質,所以容易上火的東西最近少吃,例如:炸、烤、堅果類的東西、花生等等,都盡量不要吃,聽完這番話,我真的一句話都不敢說,因為醫生說的這些食物,剛好這星期都有吃。

今天肩膀仍是會隱隱作痛,可能要克制一下,不過我也在想,不曉得是不是最近也比較累,身體狀況不佳,白天上班,晚上幫忙顧BABY,是上星期才剛報到的新成員,連牙齒都來湊一腳,害~~明天得去找牙醫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