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LUCK賭場 (1).jpg 
7-LUCK賭場在韓國是只開放給外國人進去賭,本地韓國人是不能進去的
,而且裡面沒有時鐘,就是想讓大家賭的昏天暗地,呵....

導遊發給每人面額2500得賭票,要連贏二次才可以去換現金,我們玩基本
的比大小,我和同事一人壓大、一人壓小,總會有一個人中,其中一個人
贏了,接下來就憑運氣啦!
商量結果,我們壓小,果真壓對,我們想說有贏就好,去換了現金,W5000
二人平分,喝杯果汁就出來了。
7-LUCK賭場 (2).jpg

在賭場待30分鐘離開後,前往傳統文化體驗中心做泡菜、穿韓服。
傳統文化體驗 (1).jpg 

開始前,會先給每人一杯人蔘牛奶汁,還好份量不多,不然我可能喝不下
,淡淡的人蔘味,還不錯。
傳統文化體驗 (2).jpg

做泡菜呢...將每片白菜塗上醃料。右邊一包一包的東西就是要賣的泡菜。
傳統文化體驗 (3).jpg

每片葉片都塗抹均勻後,要把白菜捆起來,可幫助發酵及入味。
傳統文化體驗 (4).jpg

瞧瞧我做的泡菜,有沒有漂亮ㄚ.....做好的泡菜,說是要送去孤兒院及老人
院,但是領隊說,如果要帶回去也可以,只是要自備保鮮盒,保冰也是要
注意的地方喔。

傳統文化體驗 (5).jpg

做完泡菜,就是韓服體驗啦,室內有一些擺設讓大家可以當拍照背景。
傳統文化體驗 (6).jpg

傳統文化體驗 (7).jpg

傳統文化體驗 (8).jpg

這裡的韓服有二區可以讓大家挑選,之前看過別的格友說都不能自己挑衣
服,我們比較幸運,愛穿哪件自己挑,而且我們的衣服很多套都蠻新的,
我挑的第一件.....現場看不錯,但是拍照不出色。

傳統文化體驗 (9).jpg

這張我姐很唾棄,她說穿韓服比什麼YA,要像人家大長今手這樣擺,而
且頭髮應該要紮起來才對,我勒..最好我有這麼多時間去注意這些細節啦!

傳統文化體驗 (10).jpg

第二套韓服對比色明顯,拍起來就比較好看,很像德高望重的太后娘娘。

傳統文化體驗 (11).jpg

因為我們穿的韓服沒有襯裙,我的感覺是,像我胖胖的人好像比較撐的
起來,瘦的人穿起來會比較鬆。

傳統文化體驗 (12).jpg

接著去填飽肚子啦....在韓國吃的最後一餐是辣炒年糕,首先登場的是小菜。
辣炒年糕 (1).jpg

辣炒年糕 (2).jpg

辣炒年糕 (3).jpg

辣炒年糕 (4).jpg

海帶湯...
辣炒年糕 (5).jpg

年糕是切薄片,吃起來很不過癮。
辣炒年糕 (6).jpg

吃完飯等上車的空檔,拍拍街道吧。
街景 (1).jpg

街景 (2).jpg

街景 (3).jpg

最後一個行程就是到仁川搭海鷗船。
我身後的船,可別小看它,除了載人,連轎車都可以開上去喔,一次可容
納好多輛的轎車。

海鷗船 (1).jpg

上船前,在附近的攤販買一包蝦味先,是要餵海鷗的,我忘記價錢了,大
家還沒上船,就開來吃,還不錯吃,越吃越煞嘴,吃到後來,有人提醒說
:別再吃了,被你們吃完,等會海鷗要吃啥。哈~~~

海鷗船 (2).jpg

講實在話,會動的動物真不知道要怎拍,所以我用連拍的模式,總會讓我
拍到幾張清楚的吧....!

海鷗船 (3).jpg

這些海鷗被餵慣了,隨便一扔,它們都會有辦法接住,有時將蝦味先拿在
手上,手伸直,也會飛來叼走。

海鷗船 (4).jpg

海鷗船 (5).jpg

海鷗船 (6).jpg

海鷗船 (7).jpg

餵食完海鷗,到雜貨店做最後的採買,就前往機場,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
,結束5天4夜的韓國行。
回程一樣是坐長榮航空,餐點不錯吃,全喀光啦!
回程飛機餐.jpg

韓天雪舞【DAY1】
台北14:55 → 仁川永宗機場18:25 → 晚餐人蔘雞 → 東大門 → 清溪川
→ 始興飯店 → END

韓天雪舞【DAY2】
飯店早餐 → 愛寶樂園 → 大浦漁港 → 麥飯石汗蒸幕 → 晚餐 → 太陽之城
渡假村 → END

韓天雪舞【DAY3】
飯店早餐 → 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青銅大佛) → 大關嶺餵羊 → 午餐
→ HOLIDAY INN ALPENSIA滑雪場滑雪 → 晚餐 → HOLIDAY INN&SUITE
→ END

韓天雪舞【DAY4】
飯店早餐 → 青瓦台 → 高麗人蔘專賣店 →精緻美膚彩粧坊 → UNDER THE
SEA BUFFET美人魚海鮮自助餐廳 → 亂打秀 → 晚餐 → 泰迪熊博物館 →
N首爾塔 → 五星特一級Grand Hilton(希爾頓) → END


韓天雪舞【DAY5】
飯店早餐 → 紫水晶專賣店 → 景福宮 → 免稅店 → 7-LUCK賭場 → 韓國傳
統文化體驗營 → 午餐 →海鷗船 → 雜貨店 → 仁川永宗機場19:25 → 台北
21:10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