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森林 (1).JPG

雖然這篇已經被〝某人〞搶先一步PO文,並且很幸運的上了首頁,但是
我還是要記錄在我的格子裡,這樣才知道我去過哪些地方。

進了水岸森林的大門之後,就要到它的接待大廳辦Check in。



這一排彩色的房子,是水岸森林最具特色的點,也是我們晚上要入住的房
間,一樓是BUBBLE系列的泡泡雙人套房,我們訂的是二樓STAR系列的星
光親子房。

我很喜歡這張倒影的感覺。



前面三間被我家包了,黃色121是大姐一家,橘色122是二姐一家,綠色
123是三姐一家跟我。



挺有特色的門牌,我喜歡......


房間的擺設差不多,只有某些小地方的用色不同,床舖不小。


房間是做挑高設計,但是說實話若沒挑高,空間不會很大。


我們訂的名為星光親子房,就是有天窗,將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夜晚的
星光美景,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因為天氣不好,所以看不到星星啦!


二樓的床也很大、很好睡,二旁都是櫃子,還有獨立的冷氣。


從二樓往下拍。


小陽台有木桌椅,可惜下雨,用不到啦!


迎賓小點是豆奶跟牛舌餅,看到一整個心情好。
水岸森林 (12).JPG

天仁茶包跟真鍋咖啡包。


乾溼分離的衛浴。


水岸森林才新開一年多,所以按摩浴缸看起來還蠻乾淨的,當然有小泡一
下囉!



清潔用品........


這裡是~~泉坊,喝下午茶的地方。




當天下午茶是主人招待,很感謝呢...!這壺熱熱的香草茶,好喝,很對我
家ㄚ姐跟姐夫的口胃。



甜點上來了,民宿主人說這些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每道都很好吃呢!
咖啡慕斯.....



紅莓果醬塔.....


提拉米蘇.....


草莓大福....


悠閒的吃完下午茶,就在園區走走,以民宿來說,這裡的佔地算大。


涼亭不少........




游泳池.....
水岸森林 (27).JPG

這是YOYO系列的悠遊VILLA,是2人房,有專屬的游泳池。


這是GREEN系列的綠光雙人套房,一樓外有腳踏車,我們家的小朋友騎
的很高興。


這棟我不曉得是RAINBOW系列還是HOLA系列??但是可以確定的是親子
房,跟我們住的一樣是樓中樓設計。



隔天的早餐是在這棟餐廳裡吃。


我們吃的時間很早,還沒其他客人,剛好可以拍個爽。
水岸森林 (32).JPG

早餐是採自助式,厚..厚..厚,每道菜都很好吃,難得早餐吃那麼豐盛ㄚ!


水岸森林 (34).JPG













水岸森林會館】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新路90號

訂房專線:(03) 9610277

本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優質民宿網」http://www.fun-taiwan.com/yi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