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方塊酥 (1).JPG

嘉義名產..方塊酥,大家應該都有吃過,以前知道的不外乎是老楊方塊酥,
或是雪花方塊酥。

前陣子看到報紙的週末生活版,介紹這家恩典方塊酥,打著國宴指定品牌
,看的我好想吃,就將腦筋動到同事身上,請她跟男友回嘉義時,順道幫
我買。

外包裝很簡單,我發現越是古早口味的東西,包裝都是很簡單,不會很華
麗,其實這樣也挺環保的。


恩典方塊酥有11種口味,這次我只買4種口味來吃,左邊是原味,右邊是
杏仁。


另外2包是巧克力跟蜜蛋。
恩典方塊酥 (4).JPG

一包都是45元,裡面忘了有幾塊。6塊??7塊??
恩典方塊酥 (5).JPG

這家的方塊酥大小和我印象中的方塊酥不同,恩典的方塊酥有稍微大一些



從側面看,感覺挺厚實,厚度大約快1公分。




這次買的四種口味我比較甲意原味方塊酥,杏仁味道不濃,巧克力的也不
夠明顯,蜜蛋的則是有苦味。



原味方塊酥好吃的原因之一,是因為背面有加芝麻,整個吃起來很香,芝
麻功勞不小。

 

斷面看的出來好多層,口感吃起來很香酥,感覺很實在。
恩典方塊酥 (11).JPG

恩典方塊酥 (12).JPG

第一次吃到恩典方塊酥,有點顛覆我對方塊酥的印象,我想它讓我喜歡的
原因,是可以吃到食物的新鮮感,甜點新不新鮮,在嘴巴是可以感覺的出
來,這股新鮮感是我以往吃的方塊酥所沒有的。

下次若有機會,我應該只會買原味的,最單純的口味最好吃,最好再來壺
熱茶,就是很棒的午茶囉!

恩典方塊酥 (13).JPG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山路221號(近嘉義市政府大樓)
電話:05-2280221  
時間:早上09: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