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世代年終尾牙 (1).jpg
星期六到揚昇高爾夫球場做完年前的最後一場佈置(忍不住要說:那裡佔地
很廣,也好冷喔!跟刮颱風一樣),收拾好東西,一路大塞車,還好有趕上
7:30到華國飯店吃尾牙。


華國飯店算是老餐廳,我們是吃多國自助式料理,餐廳人員說不能拍照,
所以...就守規矩一點,它的菜色沒讓我驚豔,倒是這碗海鮮濃湯還不錯,
料多,吃的到蝦仁及小干貝。
愛世代年終尾牙 (2).jpg

菜色一般般,反倒是甜點讓我們驚呼連連,每一樣都很小巧精緻,這是巧
克力慕司,聽說不甜、好吃。

愛世代年終尾牙 (3).jpg

咖啡捲,也是聽說不甜。
愛世代年終尾牙 (4).jpg

杏仁凍,香氣夠,一樣不會很甜,我喜歡。
愛世代年終尾牙 (5).jpg

忘記是什麼莓甜湯。
愛世代年終尾牙 (6).jpg

日式焦糖布丁,下面是有焦糖,布丁看的出、也吃的出是用烤的,不是一
般用粉做的布丁,若不是肚子已經飽了,不然很想再吃一杯。

愛世代年終尾牙 (7).jpg

草莓泡芙,其實我不愛吃泡芙,是衝著裡面那二顆小小的草莓,有甜ㄚ。
愛世代年終尾牙 (8).jpg

這是慕司蛋糕,還不錯。
愛世代年終尾牙 (9).jpg

這塔聽說偏甜了點。
愛世代年終尾牙 (10).JPG

吃吃喝喝之後,就進入重頭戲,交換禮物,禮物在500元以內,和新年有關
,讓大家自由發揮想像力啦。
黑色是Doris,粉紅色是小惠,金色是米奇(就是我啦),白色是阿喵。

愛世代年終尾牙 (11).jpg

沒準備禮物的總監,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他呢,被我們拱提供紅包。
愛世代年終尾牙 (12).jpg

在拉線抽獎後,禮物揭曉,ㄚ喵抽到我準備的禮物,裡面是好彩頭、大吉
大利、棗子、金元寶,有沒有給它喜氣ㄚ,阿喵抽到100元紅包。

愛世代年終尾牙 (13).jpg

小惠抽到Doris準備的禮物,裡面是戳戳樂、旺旺仙貝、開心果,過年可以
在家娛樂一下,紅包小惠抽到600元。

愛世代年終尾牙 (14).jpg

Doris抽到小惠準備的禮物,是有兔子圖案的碗筷組,蠻可愛的,紅包Doris
抽到100元。

愛世代年終尾牙 (15).jpg

我是抽到阿喵準備的禮物,科學麵及焦糖奶茶隨身包,紅包也是100元。
愛世代年終尾牙 (16).jpg

這一晚是豐收的一天,Doris帶來她爸爸種的金棗跟蜜蘋果,很好吃,金棗
醬我準備拿來泡茶喝。

愛世代年終尾牙 (17).jpg

阿喵也送我們一人一份甜蜜蜜巧克力籃,是她自己包裝的,大大提升商品
的價值,我都捨不得拆勒。

愛世代年終尾牙 (18).jpg

加入愛世代創意婚禮已經快三年,參與100場以上的佈置,看著這個團隊每
年都在進步中,也一直在尋求突破不一樣的挑戰,在這個領域就是要有自
己的風格,才會得到新人的青睞。

在這裡我學到很多東西,很高興認識團隊裡的每一個人,也跟夥伴經歷許
多酸甜苦辣,未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還能在一起繼續努力,為明年的尾
牙、紅包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奇小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